你渣老哥

灵感稀缺

【HP乙女】恶作剧真的会讨到老婆吗?

意识流

ooc

韦斯莱双子x你

喜欢的小伙伴点个赞吧!不喜欢的划走就可以啦谢谢宝





说实话,你觉得最近有点奇怪。


你和朋友聊天聊到你最近很感兴趣的乔治韦斯莱,她们都是不能理解的看着你。


“哦,我的梅林,”她震惊的看着你,“你居然对那个捣蛋鬼感兴趣!”


“确实很有趣啊,”你想到早上的恶作剧,忍不住笑出声,“很好玩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”她摆手,“不能理解,你开心就好。”


确实很开心。


虽然入学好久,但是你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位韦斯莱。


明明是格兰芬多,但是小聪明不断,把大家戏耍的团团转,但是在遇到你的时候却意外的腼腆和羞涩。


“你好,”他有点不自然的掏出礼物盒,“我是乔治韦斯莱,认识你很高兴。”


你知道这个盒子里面应该是他们的恶作剧小把戏,所以也没有推拒,你太好奇了,每个小盒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。


你打开这个盒子,突然盒子里冒出了满满当当的鲜花,你被急忙捧好这个盒子,才没有让它掉地上。


“这可真好看,”你有点不好意思,你没有准备合适的回礼,“或许你喜欢金加隆吗?”


他被你逗笑了,一开始的紧张早已经消失不见。


“当然喜欢,”他仿佛又变成了那个悠然自得的他,“不过我更希望能得到您的芳名。”


你和他交换姓名,然后就抱着花盒回了宿舍。


再次出来,又碰到了他,你开心的和他打招呼。


“嘿,乔治,”你向他询问刚刚没有来得及问的问题,“你是怎么让花保持新鲜的,这个咒语好像还没有。”


“乔治”被你喊的愣了一下,不过他看到你之后很快反应过来。


“只是用了一点魔药而已,”他回答道,“如果你感兴趣我下次可以教你。”


“当然,”你确实对这个很感兴趣,“这个魔药配比我还没学会呢。”


他可真是天才。


他再次询问了你的名字,你假装生气。


“哦我的梅林,”你看着他,“明明刚才我才说过一次。”


“只是想记得更深刻一点,我的小姐。”


你当然原谅了他这小小的失礼,你想你们会成为好朋友。


沉浸学业的你不怎么听八卦,当然不知道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双子是指一对双胞胎,而且,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,明明从不分开的他们,却没有同时出现在你面前。


这或许也是韦斯莱的恶作剧?


“我想,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跳支舞,”他笑着伸手,你自然同意。


“当然,”你回握,“我的小王子。”


他听到你的称呼,表情诧异:“哦我的小姐,我可不是什么王子。”


“噗,”你搭上他的肩膀,“当然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
你们在舞池里摇曳,突然所有灯光熄灭,你手心空了一下,你有点紧张。


“乔治?”


“我在,”他重新握住你的手,只是稍微有点冰凉。


你抓住他的手,跳跃的心脏又安静的沉入胸腔。


“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,乔治。”


他顿了一下,黑暗里面任何反应都会被放大,你好像感受到他的呼吸和你的重叠。


他吻了过来。


你被他突然的亲吻搞得有点窒息,你还没有准备好。


“等…等一下…乔治!”你把他推开,然后恐怖的是他把你推入另一个怀抱,那个人也死死的抱住你,不由分说的给了你一个吻。


你挣扎,但是把你推开的人又从后环抱住你,你夹在中间进退两难。


“虽然初吻不是我的,”熟悉的声音从面前传来,“但是小姐一直叫的是我的名字,我也就不生气了。”


“啊,”身后的声音和身前的声色如此相像,“你不要太过得意了,乔治,我不过比你晚几分钟认识小姐而已。”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你被两个人抱着呼吸有点困难,并不是很能理解自己表白之后当前的情况。


灯突然亮了,你发现前后两个人一模一样。


“这是什么新的整蛊魔法吗?”你呆住。


“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,”身后的那个把你转过来对视,“弗雷德·韦斯莱。”


你好像还没回魂,他等了半天,你只“啊?”了一声就没了后续。


两个人把你带离舞会。


“所以,一直是两个人吗?”听完他们解释的你理解过来。


他们肯定你的问题。


“好吧,”你有点难过,“如果是恶作剧的话恭喜你们成功了。”


一切的喜欢不过是自以为是罢了。


“抱歉,”你给二人道歉,“是我当真了,今天说的话就忘了吧。”


说完你推开拦着你面前的两个人,想回宿舍冷静一下。


“忘什么,”你被弗雷德拽住,“乔治已经接受你的表白了,我也是。”


你真的想指着弗雷德的鼻子破口大骂,你甚至可以想到你把他认错之后他的嘲笑。


“弗雷德,”你看向他,“抱歉,我一直以为你是乔治,我喜欢的只是乔治而已,而乔治,你和弗雷德一起骗我很好玩吗?”


“就这样吧。”


你甩开他的手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最后你当然还是原谅了他们,当他们俩一起对你撒娇和道歉的时候,你就知道你完全顶不住。


一个人你都吃不消,何况是两个人。



--



评论(35)

热度(2682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