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渣老哥

灵感稀缺

【HP】你们斯莱特林真的很会搞暗恋唉


某斯莱特林:你们拉文克劳也不赖啊。


斯莱特林x拉文克劳

双向暗恋

手游加一些自我设定

喜欢的可以点个赞,不喜欢的小伙伴划走就可以啦




你最喜欢魔法史这门课,在课堂上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异。


当然,整个霍格沃兹,每次拉文克劳都是魔法史的第一名。


你身边坐着一个同院和一个斯莱特林,这个斯莱特林已经跟着你上了五节魔法史了,你搞不懂他到底要干什么。


收拾完东西走人,他还一直跟着你,你走到拐角直接站那边等他,但是他走的太快没有刹住,直接和你撞上。


你被他撞得龇牙咧嘴,他整个人硬邦邦的像个砖头,你不满的开口。


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


他被你戳穿了,有点恼羞成怒:“谁跟着你了!”


“你都跟着我上了五节魔法史了,”你站起来,他也没有拉你一把,你怀疑他的礼仪被吃到牙牙的肚子里去了,“还说没有跟着我?”


他好像才意识到你被他撞倒了,想伸手又发现你已经站起来了,把手缩了回去之后才说到。


“你正确率高,跟着你不行吗?”


你哑口无言,但是你也有被当工具人的不爽。


“那这样吧,”你和他掰扯,“你跟着我上了五节魔法史课,你带我打五把决斗场,不论输赢,不过分吧?”


虽然理论知识丰富,但是具体的咒语操控,你的确不如斯莱特林。


他表情有点无语,仿佛在说:就这?


“能不能行?”他久久没说话,你又问了一遍。


“走吧。”


他直接扯着你围巾把你往俱乐部带。


“等等!”你好不容易捡起来的书差点又掉了,“我又没说现在。”


他放开你,你好像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香气。


好像是某种熏香。


有点好闻。


“什么时候?”他看着你,有点不耐烦,好像答应带你打决斗是件很麻烦的事情。


虽然确实很麻烦。


你和他约定了时间,可又发现了新的问题。


你俩分数差距太大。


他皱眉看着你可怜的三千九,又看了看自己的六千,无奈叹气。


“我来想办法吧。”


等到了约定的时间,他来了,但是他分数没有那么高了。


“你怎么突然分数掉的那么快。”


他不吱声,你想到了。


“你不会自己去掉分然后陪我打吧?”


他又拽着你走向俱乐部。


“叽叽喳喳的烦死了。”


你看着面前的身影,有点感动又很想笑。


然后注意到了他手上露出来的伤。


“你手怎么了?”你拽着他。


他把手抽回来,不让你看到伤口。


“没怎么。”


你明白了,他为了快速掉分,直接站在那边任由对面打掉血。


雾气晕开了眼眶,你给他滴白鲜香。


“你是不是傻子啊,”你忍不住骂他,“你直接拒绝我不就好了吗,干嘛啊你这是。”


他低头看你给他上药,默不作声。


他也很奇怪,他平时不是这样的,雷厉风行,嘴也不饶人,做什么事情绝对不拖沓。


可是遇到你,就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,平时随口就来的谎言和淡定,在你面前仿佛不堪一击。


他抬手想摸你,又硬生生克制回去。


其实不止手上的伤,衣服下面有更多的伤,但他不想给你看到,不想让你以为他很脆弱。


你的眼泪直接砸到他的手上,愧疚和心疼充斥你的胸膛。


“走吧,”他突然抽回手,走向俱乐部。


“你都这样了还打什么打,”你把他拉回来,“走啦!回去休息。”


你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摁到医疗室,等老师给他治疗。


“谢谢你啊,”你握住他的手。


他的手,除了虎口和食指有常年握手杖留下的痕迹,看上去比你手还嫩,指节分明,一看就像是养尊处优的手。


他靠在床上,皱眉:“我都说了这点小伤不碍事。”


“还不碍事,”医疗室的老师教育他,“要不是你女朋友拽你过来你还想撑到什么时候?再来晚点你直接去圣芒戈报道吧。”


“我们不是……”你想解释,老师直接把床帘拉上了,好像眼不见心不烦。


你只好坐下。


“你要不要吃什么,”你看着他,“我去给你拿。”


“我不饿,”他的眼睛一直看着你,你感觉后背有点发凉,但是你又感觉要溺死他他的眼眸里。


“啊……好吧。”


你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又突然起了个话头。


“你可以陪我去舞会吗?”


“啊?可以,但是为什么啊。”


“我有个任务,”他解释道,“需要和朋友一起跳舞,我只有你一个朋友,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的,我不是答应你了嘛。”


你看向他的眼神都带着慈爱觉得他现在是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
你完全忘了面前这个人是自己打上六千分,又是能自己挨打掉下来的狠人。




后续看彩蛋!故事有些梗是真事改编,也放彩蛋里面啦

评论(92)

热度(6102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