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渣老哥

灵感稀缺

【HP】狮院学弟x鹰院学姐

双箭头!!

或许学姐并不是纯想研究生理构造呢

互相暗恋

小伙伴的点梗

其他小伙伴想点梗可以去我主页点梗页下面点

除了hp也可以点点其他的,感兴趣的我会写的







你最近对男性的身体结构非常感兴趣。


作为拉文克劳出了名的学痴,你不出意外的朋友很少。

但是你的却有一个格兰芬多的朋友。


说起来也是意外,你们在麦格教授的变形课上认识,他来的稍稍有些迟,刚巧你身边有空位,他就坐过来了。


你其实有点社恐,但是你忍住了,毕竟这个人也是难得坐你旁边的人。


“嗨,”他悄悄和你打招呼,“你是拉文克劳的吗?”


这不是废话吗,你有点无语,大家明明都穿着校袍,你一眼就看到了他胸口的狮子徽章。


你还是对他点点头,然后继续学习。


“下节课你是什么课呀,”他好像有那个社交牛逼症,“我下节是魔药课,你呢?”


你瞥了一眼他的颜值,心里悄悄给他打了个人类颜值分数,才磨磨唧唧的开口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说完他就笑了,本来就很深邃的眼睛弯成月牙:“那我们到时候也一起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其实你有点后悔当初搭他的茬,因为这个小狮子,胡乱的闯进了你原本普普通通的生活。


你被迫跟着他结交了好多朋友,这个人平衡和距离拿捏的非常到位,是属于那种有点无礼但是还能容忍的范围内。


还好,起码你的生活不像以前那么无聊了,也多了很多可以观察的素材。


你有个习惯,就是写日记,但是和普通记录一天发生的事情不太一样,你喜欢分析研究巫师的行为,因为你的父母都是麻瓜,你想更加了解一些巫师的问题。


关于这个研究课题,霍格沃兹的各个教授都格外配合,因为你想了解一个事情的求知欲深深的震撼到了他们。


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你没有朋友的原因吧。


但是这个格兰芬多很奇怪,你经常提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实验,有时候你都觉得有点过分了,他都意外的配合。


然后你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。


“你比我小一届吧?”你看着他的课程表,“为什么当时你会在我的变形课教室?”


“着急走错教室了吧可能,”他瞟天瞟地就是不看你,“不过那不重要吧。”


确实,也要感谢他走错教室,你才能和他交朋友。


“话说,”你好像被他惯的有点飘,“我最近对男性巫师的生理构造非常感兴趣,你方便吗?”


“方便啊……啊啊啊等等!”他顺嘴答应之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“生理构造?”


“对,”你合上了今天写完的研究报告,“其他该研究的我都研究完了,我准备写个论文,关于麻瓜和巫师的区别。”


“能不能让我研究一下你的生理构造,”你又一次问到,不过也给他了个台阶下,“如果不方便的话,我可以去问问丹尼尔。”


“……”他沉默了一下,然后凑近你,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我有要求。”


“什么?”你和他对视,一本正经的回答道,“能力范围内我都会做。”


“做我女朋友吧,”他放开你的手,假装很轻松的说到,“毕竟我是个害羞的人,虽然是学术研究,但是事关我的清白,如果你是我女朋友,随便你怎么研究。”


你认真思考了一下他的提议,毕竟除了研究生理构造外,后续还有其他课题,还是要麻烦他,你想了想答应了。


“好,”你回答,“那你现在脱吧。”


“?”他好像被你打败了,“这么快吗?”


你再次摊开笔记本,准备记录:“刚好你在这,直接开始吧。”


“。”


------



格兰芬多的小王子最近很苦恼,他喜欢上了比他大一届的拉文克劳学姐,但是学姐眼里只有学习,他找借口接近她之后,她好像完全把自己当朋友了。


直到学姐提出要研究生理构造的课题。


他当时是想拒绝的。


“……我也可以去问问丹尼尔。”


这怎么可以!!!


小狮子张口吊住了鹰抛过来的肉,死死的咬住,绝不放手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15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