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渣老哥

灵感稀缺

【HP】混血蛇蛇x纯血小獾

暧昧暧昧暧昧感

太喜欢这种欲言又止的感觉了呜呜呜

小伙伴点梗要的蛇獾!!

激情速码!




虽然是纯血家族的,在父母都是斯莱特林的情况下,你居然被分到了赫夫帕夫,你的爸妈甚至不想认你,但是没办法,你是独女。


“只要不是格兰芬多就行,”你的妈妈叹气。


而你抱着新鲜出炉的糖饼吃的正欢,看到妈妈有点伤心的样子,拿出一块给她。


“妈妈不要难过,我会努力学习的。”


“好,”她摸摸你的头,“宝贝要加油哦!”


虽然爸妈都是斯莱特林,但是他们因为爱结合,对你这个爱的结晶是非常宠溺。


赫夫帕夫的大家都十分友善,可文化课成绩大部分都不太出色,却意外的很受那些神奇动物的欢迎。


你对魁地奇也十分擅长,几乎可以说是天赋异禀。


老师都说等你再大一点就写推荐信让你去做职业选手。


你觉得你的父母可能不会同意。


不过那都是后话。


和男朋友的相遇简直就像恶俗小说。


你捧着一堆看不懂的课本撞到了迎面走来的他,他长嘴就是嘲讽,但是你被他的颜值镇住了。


“……所以我说话你是没听见吗?”他的嘴那么好看,吐出来的话确恶毒的厉害,“你这只母巨怪!眼睛不用不如捐了。”


“你好好看哦,”你掏出一盒糖饼给他,“我能和你做朋友吗?”


“……”他对你的反应有点不知所措,然后被你的夸赞弄红了脸。


“有病!”然后他就骂骂咧咧的走了。


你当然不会放过他,你总是莫名执着。


“别生气嘛,撞到你是我不对,”你直接丢开那些躺在地上的书跟着他,“但是我们做朋友吧,我是赫夫帕夫的,你是斯莱特林的吧?”


“对,我是斯莱特林的!”他被你搞得有点炸毛,“我不是纯血!我是个混血,小姐如果想和纯血斯莱特林做朋友还是另找他人吧!”


混血在斯莱特林不算过得太好,不过他们也有过人之处,一般混的也不会太差。


你当然听不懂他的阴阳怪气,急忙否定。


“当然和纯血没关系啊,就想和你做朋友!”


经过你的纠缠他还是告诉了你他的名字。


执着的小獾好像翘开了一点小蛇的心。


你们慢慢的关系变好了,起码他不会每句话都对你阴阳怪气。


偶尔,他也会邀请你去舞会跳舞。


“那些女生太烦人了,”他抱怨到,“你陪我去舞会吧,有舞伴了或许就不会继续纠缠了。”


“好啊,”你爽快的答应了。


“不过你可别多想,我只是需要挡箭牌而已。”


“多想啥?”你有点懵。


“……”他好像有点挫败,“没事了。”


直到一个格兰芬多和你表白。


“希望你的眼睛还能用,”他在旁边讽刺,“不至于瞎到要找这种人做男朋友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”你依旧好脾气,“我只是想礼貌的拒绝他而已,毕竟也是第一次被表白。”


你很重视别人的感情,哪怕要拒绝也要认真对待。


他哼了一声,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。


“我说,”他突然转头看向你,“你爸妈很在意血统吗?”










后续就是蛇蛇自己死傲娇终于被你的迟钝打败了,憋不住先告白,你也开始正视他的想法,然后在一起了。

你的爸妈对他非常满意(因为是个斯莱特林,虽然是混血)

总之大圆满!

评论(25)

热度(2223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