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渣老哥

灵感稀缺

【HP】那个鹰院穷鬼居然嫁给了蛇院有钱少爷!

前面的后续,没看过不影响阅读

穷鬼完结章了,没有后续了!!

后面会产出其他脑洞的蛇鹰的(比如双子三人行什么的)

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赞,关注我一下

会努力码字的







你的男朋友是个斯莱特林。


其实学校里对恋爱管的不宽,但是你也不是很想暴露你们的关系,毕竟你还要和格兰芬多的做你的魔药生意。


手里的金加隆越攒越多,你觉得可能快攒够在学校的开销了,但是人总是贪心的,你还是想继续赚钱。


手里有钱的你难得想给男朋友买个礼物,但是一直想不到买什么。


他什么都不缺,你买的东西估计也是他看不上的玩意儿。


但是你不管这些,能买就不错了。


又是假期,你坐着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回到你的麻瓜世界,你很想念你的父母,和他们快乐的度过了的三天之后你就被你妈赶出门了。


刚好你想给你的斯莱特林小少爷挑个礼物。


假期过得总是很快,寒潮还没有褪去的时候你就已经坐上了火车。


你的男朋友早就在站台等着你了。


你窝到他怀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盒子。


“喏,”你把盒子递给他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他好奇的看着包装花里胡哨的小盒子。


“情侣手链啦,”你把头塞到他怀里汲取暖意,“麻瓜情侣喜欢的小玩意儿。”


“你说你准备的礼物就是这个?”他语气上扬,你不想听到他说嘲讽的话,毕竟这个人嘴巴不是一般的坏,凑过去亲亲他。


“我想你什么都有了,”你黏住他,“那我就给你带点你没有的东西嘛。”


“知道你看不起麻瓜,可是我的爸爸妈妈也是麻瓜呀,”你捧住他的脸,“难道你也讨厌吗?”


说完假装可怜兮兮的啜泣了几声,他最吃你这套了。

果不其然,他就过来哄你了。


他和你额头贴住与你对视:“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吗,你是不一样的你知道的。”


说罢就亲了过来。


斯莱特林的吻,霸道,独裁,专制,你像被蛇死死缠绕的鸟,挣脱不出他用肉体打造的牢笼。


“我爱你,”他这么说到。


“我爱你,”你也回答他。


回到学院是日复一日的无聊日子,你的小金库悄悄的攒着钱,很快你们就要毕业了,你想在对角巷开个店。


你炼制药水这么久,也研究出来很多奇奇怪怪的药水,是你的独门秘方,凭借你在霍格沃兹打下的基础,你相信未来的生意不会太差。


你的男朋友自然无条件支持你。


你抱住他:“某些方面你简直不像个斯莱特林。”


他回抱你,抱的紧紧的:“因为是你,所以都没有关系。”


家族不肯与非纯血家族通婚,或者是贵族不屑经商,这些对他来说,都不重要。


毕业之后,他留在霍格沃兹任教了,某方面来说,黑魔法防御课由他来教最合适不过。


其实他的父母对你的身份还是颇有微词,但是他轻描淡写的说。


“没有遇到她之前,我喜欢的都是男人。”


他们马上转变了态度。


比起血统不纯这件事情,他们更不希望断子绝孙。


你笑嘻嘻的夸他是个小机灵。


你的生意越来越好,他下课之后就来找你。


“你以后越来越忙,”他帮你收拾药瓶,“要不这段时间抽个空结个婚吧。”


“也行,”你思索了一会儿,“不过你父母愿意像我们之前说的那样,举办麻瓜的婚礼吗?”


“当然,”他整理好药瓶,“我以后说好了,只是他们要求到时候再在家举办一场,毕竟贵族的社交总是这么麻烦。”


“是是是,我的少爷。”


然后你挑他的下巴:“不过少爷你现在的月薪以后还得靠我养啊,看来我要更加努力了。”


“其实……”他似乎想说他家丰厚的家产,但是你自欺欺人的捂住耳朵。


“不听不听不听!”


“那以后就拜托小姐辛苦一点了,”他无奈说到。


“小事一桩啦。”


最后婚礼是他的父母用在麻瓜的身份,双方见过父母之后,定好了一切。


他的妈妈意外的兴奋,第一次接触麻瓜的习俗她好像也很好奇,和你的母亲商量了一晚上,两个人很快成为好姐妹。


你们的父亲就相顾无言,对于你家的贫穷,还是保持了很好的教养没有说太多,客客气气的坐着。


婚礼邀请了很多同学,不过都是假装成麻瓜来的,对于还以为你在国外上学的父母来说是最好不过。


“斯莱特林好像总擅长错过爱人,”他为你带上戒指,“但是我很庆幸遇到了你。”


你只要向他走一步,剩下的九十九步由他走完也没关系。









最后总结一下,小蛇为了和你在一起做了很多努力,比如劝说家里人什么的,因为纯血真的看不起泥巴种

然后你不只是因为他有钱才喜欢他,小蛇真的很好!

(虽然有钱是部分原因啦)

评论(24)

热度(2918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