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渣老哥

灵感稀缺

【HP】贫穷鹰院女孩是怎么泡到蛇院富少爷的

意识流恋爱

双箭头!!

喜欢的点赞关注一下好兄弟们求求了

里面有100f的点梗(不会跳舞鹰x会跳舞蛇)

昨天的后续,不看也不影响阅读








你穷的每分每秒都恨不得来赚钱。


前段时间救了个自己单挑红蛛结果被打伤的斯莱特林少爷,两个人组队了很长时间,你靠着他不要的那些材料炼药大赚了一笔。


你意识到他喜欢你,但是发现自己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他,只是把他当赚钱工具人而已,好像有点对不起他的感情。


你仅剩不多的良心告诉你你不能再这样了。


被你拒绝组队探禁林的少爷并没有说什么,但是没过几天你就在走廊上听到了他的小弟说他进了医务室。


他又去单刷红蛛了。


你着急忙慌的去看他,他躺在医务室的床上,看上去不太妙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你走近他的床边,这也让你更近距离的看到了他苍白的脸色。


“当然,我没事。”


你有点生气:“你明明知道红蛛很危险,为什么要去!”


“担心我?”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反而抛了一个问题给你。


你突然哑火,满肚子的质问全被你憋回去。


是了,你没有任何立场来关心他,你们连朋友都算不上,你冷静下来了。


“对不起,是我冲动了,”你向他道歉,“你注意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
你根本没有时间来想这些东西,你需要很多钱来支持你在霍格沃兹剩下来的学年,虽然已经有了不少的积蓄,但是你觉得远远不够。


你快步走出医务室,继续钻回了自己宿舍炼制魔药。


难得这段时间没有课,你饿了就喝自己炼制的饱腹药水,困了倒在床上就睡,除了生理问题和洗漱,你几乎和坩埚粘在了一起。


直到你的老客户,一个美丽的斯莱特林来找你。


“陪我去舞会吧,”她扔了个钱袋给你,“这是报酬。”


你炼药炼的昏昏沉沉的脑瓜子反应不过来,啊了一声她就走了。


打开钱袋一看,里面的金加隆让你打起精神,整理了一下自己就去舞会了。


你第一次去舞会,大家都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,你穿着校袍在里面格格不入。


但是你也舍不得花那几个金加隆买一件礼服,那些钱甚至可以买一堆药瓶。


你转了一圈,没看到喊你过来的斯莱特林女孩,反而看到了你打算分道扬镳的少爷。


“如果你没有舞伴,我勉为其难的可以陪你跳舞,”他向你行礼。


你不想理他,继续招人。


他咬牙切齿的从嘴里挤出几个字。


“二十个金加隆。”


“和您跳舞是我的荣幸,先生,”你马上搭上了他递过来的手。


你变脸的样子在他的意料之中,他很快调整表情牵引你走近舞池。


很快他又开始生气。


“你到底会不会跳舞!”他抓狂,“这都第几次了。”


你睁大双眼无辜的看着他:“我之前都没跳过,你得理解。”


他平复了一下心情,又向你伸手。


“来吧。”


语气中带着一点视死如归。


他从上到下都是个完美的斯莱特林,颜值,气质,家世,以及优秀的学业,连手都很好看。


想要和他家族联姻,亦或是单纯喜欢他的女孩子前仆后继,他自然高高在上,不屑一顾。


这就显得你很特别。


“你这就是贱呗,”后来知道这些的你丝毫不给他面子,“对你好的你不要,就喜欢不喜欢自己的。”


当然不是这样,他早就注意你了。


斯莱特林所有人都知道你,拥有恬静外表黑心商家,狡黠的斯莱特林当然不会放弃走捷径的机会,你大部分客户几乎都是这群土豪,很快你的名声就传到了他的耳朵里。


他当然也好奇,故意路过你身边好几次看看你,你忙着背咒语或者配比材料,从来没有看过他一眼。


渐渐的,他像个变态一样,爱好就是观察你的生活,哪怕你根本不知道有他的存在,他也觉得非常有趣。


看你和别人讨价还价,看你炼药,背书,好像都非常有意思。


直到他被红蛛打伤,你才发现了这个待宰的肥羊。


不过这些你都不知道,你没有好好学如何跳舞,但是你足够聪慧,已经不再踩到他的脚了,就是姿势略微奇怪,场上其他人都看着你们。


“算了,”他实在是觉得丢人,扶住你的腰,“我放弃了,你还是适合待在坩埚旁边。”


你顿时有点不服了:“你什么意思嘛,我就要跳舞。”


“好好好,”他无奈,“那继续吧。”


“哼。”


你又踩了他几脚。


当然是故意的。


“我说真的,”他揽着你的腰肢,轻轻在你耳边说到,“不考虑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“和你在一起干嘛,”你翻白眼,“男人只会影响我炼药的速度。”


“我可是xx家族的,”他挑眉,“和我在一起你就不用这么辛苦的炼药了。”


“我爱炼药,”你又踩了他一脚,“炼药使我快乐。”


“嘶,”他倒吸一口凉气,“你轻点踩,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双鞋,两万金加隆呢。”


“?”


你停下了舞步,思索了一会儿。


“我觉得我们还是马上在一起比较好。”


他突然笑了。


“当然,”他抬起你的手亲吻了一下手背,“求之不得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3126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